披著兔皮的老虎安安

『贺红』 欲擒故纵

艾森伯格夫人:

*原漫设定
*短篇
*甜饼



最近贺天难得没来找事儿,莫关山倒是图个清闲。只是太过清闲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你是抖m吗?莫关山冲着自己的小腹不含糊地打了一拳,似乎这样即可简单粗暴地赶走自己的某些想不明白的烂情绪一样。事实上头脑简单的人除了疼痛是得不出任何有价值结论的。



莫关山没什么好得要命朋友,更别说啥可靠的倾诉对象了。他咸鱼般地瘫在自己那间小卧室掏出手机百无聊赖地随便翻翻决定如此耗费一下午的大好周末。



“叮——”



碰巧收到条短信,莫关山点开发现并非贺天发来的色 情图片或者下流短句,而是一条无聊广告。




他不知道自己是啥鸡.巴受虐心理,可能是太过无聊空虚。



“喂。”



还是拨通了那家伙的电话,心里边还一边暗自劝解自己不过是想找点乐子。



“我们小红红怎么想起打电话来?”



电话对面依然是熟悉而又欠揍的声音,今日倒有种蜜汁讨人喜爱。莫关山震惊于自己把『讨人喜爱』这种词套用在那个黑发老妖怪身上。



“老 子是无聊。”




莫关山的语气仍旧牛皮哄哄,听起来一副老大爷总裁的味道,在贺天看来却又是种故作硬气的稚嫩。



“所以呢?”



“所以就打电话啊你这家伙怎么这么鸡 巴多事儿啊??”



他并不能怎么能用普通讨喜请求的语气说句像模像样的话来,他相当清楚这样一种说话方式是下意识的自我保护。



“所以说需不需要我来陪你玩啊?~”



电话并没有把贺天那轻佻愉悦的尾音给滤掉,听得莫关山有点后背发毛。继强迫被带耳环强行拉去搬箱以来,他摸不清贺天的路数,由此对对方的下一步举措感到几分畏惧。电话另一边的仿佛不是个人而是个面带微笑的恶魔。



“算了你还是给老子老实在家待着吧。”



莫关山嘴硬着悄悄认了个怂。



“晚了。”



红毛抬眼一看,吓了一跳。怪不得觉得声音如此之近,只见贺天找了个地儿蹲在自己的窗前,薄唇一勾,手中还握着手机,两眼直盯莫关山调笑道:



“终于舍得主动找我了啊。”



好像什么阴谋达成了一般的微笑。


“你他 妈是一直蹲在这里守着吗??”



“刚好而已。”



贺天纵身一跳,稳稳地着陆。倾身向前更进一步,伸手拽住莫关山的衣领将人往墙上粗鲁地一撞,迫使对方也看着自己的眼睛。



不得不承认贺天的眼睛的确好看得要死,被撞得有些生疼微微有点吃痛。


“喂贺天离我——”



未等莫关山把话说话贺天就直接亲了上去,顺带堵住了他说个不停的嘴。




至于欲擒故纵这种技巧就不用再告诉这位单细胞红毛了。






—END.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