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兔皮的老虎安安

一万斤的瓶邪小甜饼【八】

有喵:


——天雷勾地火。( •̀∀•́ )


8.表白


      晚上我们在群里玩骰子,我点背摇了个一,惩罚是真心话大冒险,我果断选择了真心话,提问的是秀秀,她发来了一条语音,问题是:请问你有被人表白过吗?过程请详述。


      我一听还有点害羞,虽然年轻时候我也收过女孩子的情书,但无非是一些青春期的冲动,然而真正的被表白只有一次,地点在长白山,对象是,闷油瓶。


      前年我成功搞垮了汪家,带着一众小弟浩浩荡荡来到长白山接闷油瓶回家,经过十年的磨砺我已经成熟了很多,但闷油瓶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仍然无法冷静,一颗早已经苍老的心跳的比十年前还要热烈,我喜欢闷油瓶,这一点在当年我追着他上长白山的时候就已经知晓,我忍住了想要拥抱他的冲动,表面上装的倍儿淡定把人领下了山,简单解决晚饭之后我们入住山脚下的旅馆,不出意外的,我跟闷油瓶住同一间房。


      闷油瓶还是闷油瓶,即使过了十年还是顶着一张帅炸天的脸,人也一样沉闷,我心里倒是百转千回,但一个字也蹦不出,结果就是我们两个人坐在床尾大眼瞪小眼,气氛有些尴尬,我努力抑制了发狂的心跳,正准备打着哈哈开口,没想到闷油瓶从怀里掏出了一张卷了边的五寸照片递给了我,我接过一看,虽然画面有些模糊,但不难辨出,照片里那个笑着的人,是我。


      此时此刻,我感觉所有的话语都是多余,一切都有了答案,我眼前这个男人,我的闷油瓶,怀有的是跟我一样的心情,他凝视着我,眼中是我未曾见过的万千温柔,凑过来亲了一下我的嘴角,都说老男人恋爱就像老房子着火,为了在座各位的人身安全,之后的事情我就不做赘述了,总而言之,老张用身体体力行告诉了我,老男人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评论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