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兔皮的老虎安安

【瓶邪】一只张起灵的正确饲养方法

霸道总裁的惊蛰:

虽然很老套,但还是来凑个中秋贺文,虽然迟了~`O`~


[张起灵使用说明书]


请在使用产品前仔细阅读本手册,并妥善保存。


[产品名称]张起灵


[产品尺码]高5cm


[产品使用]


1.当您的张起灵刚到家时,可能会出现频繁消失的状况,请不用担心,那是他还不适应新家的环境,他正在不断探索您的家,每天晚上他都会定点回来哦。


2.张起灵性格并不开朗,也不爱说话,所以您一定要多关注他,有空的时候就陪他说说话哦,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你在说,但是张起灵会听的很认真,全部放在心上的。


3.张起灵很敏感,请不要拿他和别人比较,他会很自责自己没有做到最好。另外,如果您不能空出时间来陪他,那不防买一只小吴邪给他作伴,他会更喜欢你的。


4.在您工作的时候,张起灵更喜欢在您身边陪您一起,有时他喜欢看看远方或高处,所以在您工作的地方为他准备一个可以看的风景的位置吧,这样好感会上升的更快哦。


[关于着装]


公司的张起灵是有配套的衣服的,初始服装是藏蓝色的连帽衫,同时公司会配给您一些其他衣服,在穿着上请务必让张起灵自己挑选哦,根据好感度,您可以适当的提出要求,千万不要做一些过分的事情哟[女装什么的],您的张起灵可能会离家出走的。


[关于好感度]


1.提升好感度没有什么捷径,请您耐心等待,张起灵会越来越喜欢你的。


2.适当的摸头也许能增长好感度哦,[买一只吴邪回家吧,老板说这样好感度会增加的很快]


[注意事项]


1.如果您的家中有一只小吴邪,并且您的张起灵与他关系很好,请不要嫉妒,这会使张起灵为难,请相信他真的很喜欢你。


2.在家里多了张起灵后,是不是蚊虫减少了呢,那是张起灵自带的功能。请您尽量不要刻意表现出对蚊虫的讨厌或害怕,这会激发张起灵过度的保护欲,从而使自己受伤哦。


3.请不要在中途将张起灵转交他人,这会引起他的不安,让他离家出走的。


[家里有一只小吴邪]


1.白天张起灵可能会和小吴邪一起消失,不用担心,那是他们去玩啦。


2.偶尔会发现张起灵面露郁闷,那可能是和小吴邪产生了误会,不用插手,他们会自己和好的。


3.偶尔会有一些晚上,张起灵和吴邪夜不归宿,那是他们可能正躲在房间的某个角落,干一些不愿让你知道的事情哦,如果看到也请不要围观,小吴邪害羞后会引起一系列过激反应[例如张起灵会不高兴等]。


以上为本产品说明,若您还有不懂可以拨打服务电话询问。


请一定做一位负责的用户哦:D


End.

评论

热度(63)